今天晚上有朋友說~
心情不好...
聊了很多,其實我覺的!
人生總有不如,看開點!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學游泳會遇到的困難
怕水(嗆水、溺水)->漂後站不起來->手腳基本動作不適應->吸氣會喝水->吸不到氣->只能換2 ~3口氣->游到對岸很喘

怕水的原因: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古坑綠色隧道口的蜜蜂故事館.
是當天前往綠色隧道,看到大蜜蜂才知道的地方.
建築物蠻有自己本身的特色!
尤其是那隻大蜜蜂!!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工業和科技的發達,台灣美麗的森林、河川、物種,漸漸受到破壞,長達1024公里的自然海岸線,水泥化更高達58%,荒野保護協會邀請民眾,在4月20日參加淨灘活動,希望還給大地乾淨的海岸線。

海底世界中,珍貴的珊瑚礁、熱帶魚,隨著海流舞動的藻類,這些細緻豐富的生態美景,卻漸漸遠離台灣從事潛水活動有30年的,鄭明修教授目睹,這些年來的環境破壞和變遷,相當感嘆。

鄭明修教授:像早期海底在看的時候,很多的魚、大型貝類現在都消失了,很多的大石斑,甚至鯊魚都不見了,所以海底生態以前的魚類,是各種魚類,生物多樣性很高,現在變得不一樣的生物多樣性,那就意味著我們的環境,受到很大的傷害。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斗六球場為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朱丹灣的國際標準球場,耗資8億台幣,擁有1萬5千個座位,並設有雙層看台,於2005年9月完工啟用時,為全台僅次於澄清湖棒球場的第二大棒球場,未來也將會是申辦國際比賽的熱門場地。
選了一個熱爆了的日子..~
來到雲林這個純樸的地方,對於我這個小小的棒球愛好者來說!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閉半個世紀之久的後慈湖,終於要在19號開放觀光了,除了精緻的湖光山色外還可探訪戰備隧道,接著透過華視的鏡頭,帶您一窺五十年前,蔣中正總統數度漫步優游的神祕桃花源。 一洼池,四周青山環抱,寧靜的氣氛,唯一的打擾,是它,野鴨就振翅,貼過水面。說是後慈湖,其實它地處慈湖的上游,過去五十年來,因為都列為管制區,一般人根本難以一窺究竟,也因此生態跟美景,保存的非常完整。 隨著兩蔣熱潮越來越發燒,這個地方您一定不能錯過!眼前這座後慈湖,跟大家熟悉的慈湖,相隔一公里左右,當中隔著梯田、山拗可別以就這麼被隔開,其實兩邊的水是貫通的,一條小溪,接通後慈湖跟慈湖,源源不絕。 說了半天,這麼漂亮的後慈湖怎麼到?沿著北二高或台四線,再接台七線,先找到您所熟悉的慈湖吧,沿著台七線往山上走,快到百吉隧道,就在隧道前方左邊這條路,左轉進來,直行不到兩公里,眼前看到這一池湖水。 封閉半個世紀的後慈湖,終於要開放了,4月19號開門迎賓,不過擔心破壞生態,桃園縣政府採取總量管制,想一窺後慈湖的美景,請上桃園縣政府網站預約報名,手腳要快。(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
-------------------------
真美的地方..@"@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