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室今天談論的是-俯臥漂浮
俯臥漂浮姿勢(初學游泳者的基本漂浮動作).
有一個有趣的英文叫:"dead-man's float" XD
故名思義就是躺在水上~
身體放輕鬆,讓整個往上飄浮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蘭陽海上長泳-迎向龜山
辦理日期:96年5月25日[星期日]

『2008蘭陽海上長泳-迎向龜山』活動辦法
========================================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桐花祭將在4月12日至5月18日舉辦,客委會邀請民眾利用週末假日的時間參與精心設計的藝文活動,其中以4月26日(星期六)在苗栗三義勝興車站「吹八音 踩鐵軌 共下來賞桐」健行活動,與5月3日(星期六)在新竹峨眉十二寮牛車館前的「山林桐花飄音樂會」兩場活動最為精采,歡迎全省民眾參加。

因應地球暖化情形日趨嚴重,並呼應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理念,2008桐花祭邀請合作的8縣政府規劃健走、自行車道及路跑等主題活動;更細心推出限量桐花公仔,總共有紫色、藍色、粉色、綠色四種可愛造型,更好康的是,只要報名參與4月26日在苗栗三義勝興車站舉辦的健走活動,就能領取限量1200組的桐花公仔。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一家知名的泳裝廠商二月初發表一款高科技的泳裝,成為美國游泳代表隊員比賽的正式泳裝,沒想到這套泳裝真的是太厲害,短短不到兩個月,穿這套泳裝的選手已經打破13項世界紀錄。國際游泳總會已經表示,將重新審查這套泳裝,看看是否符合現有的泳裝規定。

25日在雪梨舉行的游泳比賽,澳洲的Stephanie Rice一口氣就打破兩項世界紀錄,表現相當傑出。Stephanie穿的泳裝正是美國游泳代表隊的奧運比賽泳裝,這套泳裝在發表之後,已經協助選手打破13項世界紀錄,不過也由於效果驚人,已經引起國際游泳總會的重視,打算重新審查這套泳裝。

這套由知名廠商研發的高科技泳裝,由超輕的防水纖維做成,業者聲稱可以降低水中的阻力達到10%,協助選手創造更好的成績,廠商還請來名將費爾普斯背書。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游泳初學教室在開..@"@
上期談完水中站立之後,
這次要來談的是水中漂浮...^^"
一般而言,學習者在水中由於不太習慣水的環境,通常身體會非常僵硬,因此容
易發生無法漂浮的現象。其實只要將身體放輕鬆,自然而然就能漂浮。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入手~Bell+Howell Genie III 了.
嗯,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
我也入手了..
But...今晚試記憶卡的時候...=.=
悲劇竟然發生了..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