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台中縣兩馬觀光季6日開跑,今年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有白馬王子、鐵馬公主選拔,還有推銷21鄉鎮市觀光景點的大樂透21選4活動,民眾活動期間只要蓋4個景點戳章,就可以參加大樂透摸彩,副縣長張壯熙表示,獎品計有價值70萬元三菱休旅車、捷安特自行車及數位相機等,歡迎大家到台中縣遊玩、拿大獎。

兩馬觀光季活動記者會在縣府廣場舉行,安排4位幼稚園小朋友、3位捷安特靚妹、1位后里馬場馴馬師扮成白馬王子、鐵馬公主與副縣長張壯熙、交旅局長丁文進、捷安特副總經理何友仁、太平洋百貨課長林幽蘭等人一起走秀,宣傳兩馬觀光季活動。

張副縣長表示,台中縣駿馬、鐵馬聞名全國,為提倡兩馬活動,縣府結合民間機構持續多年舉辦兩馬觀光季活動,頗獲好評,今年兩馬觀光季活動從9月6日展開,將進行到10月15日,今年活動內容除延續往年推廣兩馬文化的精神外,更添加趣味性與活潑性,首度舉辦白馬王子、鐵馬公主選拔,比賽組別分幼青組與青年組,歡迎陽光男孩、亮麗女孩以及可愛帥氣的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4-25291111分機276。

為宣傳台中縣21鄉鎮市觀光景點特色,今年也推出大樂透21選4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到指定的觀光景點蓋滿4個戳章即可參加大樂透摸采,獎品相當豐富,包括價值70萬元的三菱休旅車、捷安特自行車、數位相機、高級手機、溫泉泡湯券及自行車免費騎乘券等。

后豐鐵馬道花樑鋼橋與東豐自行車綠廊梅子鐵橋在69水災受創,一般以為到台中縣無法再享受騎乘單車樂趣,張副縣長說,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該兩條自行車道受損地方只是在橋樑部分,縣府正修復中,其他路段未受損仍可騎乘,況且台中縣還有其他自行車道,民眾到台中縣仍有優閒享受騎乘之樂,歡迎民眾到台中縣遊玩、拿大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