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國家公園被評選為自然環境類第1名的友善景點,花蓮縣也因此躍升為最友善的旅遊城市,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獲悉後大感振奮,強調將會持續加強服務內容及措施,讓太魯閣成為國內外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交通部觀光局首屆選拔
由交通部觀光局和遠見雜誌合辦的第1屆友善旅遊縣市選拔,評選結果由太魯閣獲得自然環境類第1名,花蓮縣也和台北市並列為全國2個最友善的旅遊縣市。消息傳到太管處後,員工們對這份殊榮興奮不已,一整天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今年7月間無預警考評
太管處副處長游登良說,今年7月間,觀光局派出數名神秘遊客,無預警進入太魯閣園區,針對廁所、步道、中英文解說牌等設施及解說服務等項目,逐一對園區內所有的軟硬體做整體的評估。當時解說員回報後,還以為可能會被評的很差,沒想到竟然會名列前矛。

除了無預警檢測,觀光局還委託遠見雜誌派出主編,前來探詢太管處與花蓮縣政府在旅遊服務上的配合程度、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經營管理、未來的發展及對遊客的服務等措施,深入評選及訪察。由於內容相當尖銳,一度讓太管處人員緊張,差點無法招架。
游登良說,得到第1名覺得非常榮幸,將再加強相關的服務設施,希望不但可以符合國內遊客的需求,也能達到國際旅遊的品質標準,成為台灣最受歡迎旅遊景點。

新聞來源:記者游太郎/特稿

--------------------------------------------------------
太魯閣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可素好遠阿..~,~
雖然我可以從合歡山殺過去..
但是還是很遠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