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破奧運會紀錄的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今天上午在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決賽中,以4分03秒84刷新個人保持的4分05秒25的世界紀錄,輕鬆奪下第一面金牌。

菲爾普斯在猶如水中蛟龍以驚人的1秒41之差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這已是他第8次打破男子400公尺混合式的世界紀錄,並以輕鬆改寫世界紀錄使本屆個人擁有好的開始,雄邁地跨出目標8金拼圖的第一金。

在第4泳道的菲爾普斯,延續昨晚打破奧運紀錄的無敵氣勢,今天決賽剛開始的前300公尺,菲爾普斯和對手賽赫(Laszlo Cseh)並駕齊驅,並未拉開差距,但在最後100公尺時菲爾普斯大爆發,逐漸把對手的差距越拉越大,毫無疑問地獲得本屆奧運游泳第一金。

菲爾普斯自2002年世錦賽獲得400m個人混合式金牌後,壟斷了奧運和世錦賽這個項目的所有金牌,成為400m混合四式中的真正王者。  

而匈牙利選手賽赫以4分06秒16(破歐洲紀錄)獲得銀牌,菲爾普斯好友美國選手洛契特(Ryan Lochte)則以4分08秒16獲得銅牌。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