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是下典型的四月小雨..=.=



喝完豆漿之後...



想起了,今天換我買飲料...



就在原本的路上一家生意不太好的清新福全..



停了下來..(要找到生意不太好的清新福全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



一進到門口...



看到一位沒穿制服的正妹..@"@



好像在聽某人講話..



原以為我到了門口...



會趕快出來招呼我一聲...



結果= =



她竟然還是在聽人講話...囧



站了5秒之後,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也耐不住性子了..



往機車的地方前進..



喇叭就給她大力的按下去了..XD(迷之音:會不會太衝了)



按完之後,聽訓的人乎然回神了..=.=



其實她一直有看到我..



只是,好像不曉得該怎麼反應..



第一個直覺告訴我..



她一定是新手..新手..新手..新手..新手..新手..新手..新手..新手..



就在後面的幾個動作之後..=.=



感覺她是第一天上班..囧



她連跟客人講話都有點拍謝..XDD



實在是太難為她了 ...(錢果然是很難賺滴...>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