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感冒了=.=
奇怪,怎麼這麼容易感冒捏..
難道是因為..@:@
我去的地方並毒特別多嗎..?=.=
好不容易熬了兩天..
想想,也該看個醫生,吃個藥讓身體好好復原才對..
進去診間之後..
看見小護士正對者,一位在我前面進去的小姐..
用力猛擦..
其實我看不懂他在幹麻啦..
因該是要打針吧..
這時..
小護士開口了..
她說..醫生可以麻煩你過來一下嗎..?囧
我看到臉當場囧掉..
因為這時候醫生正在跟我說 ,要不要等感冒好了..
來打流感疫苗..
哇勒..
我不想被打那麼多針阿..
晚上背子要蓋厚一點..=.=
真是自找苦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