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漂亮妹妹開場吧..ㄎㄎ



學第妹很有的幫我們這群即將要畢業的"老人".

辦了一場送舊聚餐..:P

當然學第妹這麼有心當人要給它用力滴捧場一下..:)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

這裡...



晚上要去之前.= =

還給他不小的迷路了好一陣子.XD

想不到在台中那麼久了還會迷路..QQ"

重劃區那邊還真素大..

-----------------

先來介紹一下...當晚跟我同桌的學第妹們.

嗯嗯...就是這一群啦!!

當然期中還有一位要特別介紹滴..

就是我的直屬學妹啦..



說是直屬但是.= =

當晚卻是第一次看見..QQ"

大概是因為都很忙吧..

在來要特別介紹的是..

特別要求我= =

自我介紹完才幫她拍照滴.學妹....



在來談一談吃的吧= =

雖說是美式餐聽,標榜啦啦隊服務生服務= =

吃的到是..一般一般= =

號稱吃到飽

不過..很少人會想吃飽吧..



一堆人搶食物的樣子= =

種類真的不多,屈指可數..QQ"

當晚感覺真的是不錯..

可惜我的小黑真是不爭氣.=________=

不是過黑就是過鋪...QQ"

真想砸了它!!!

一到室內整個功力就被廢了..

還真的是有夠給它不上手的..

害我相片都不敢傳給同學看..

拍的真是失敗ㄚ...

到底要怎麼才能讓他在室內拍照的時候張開眼睛呢..?

苦思中...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