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迷惑了..



也很快走出來了.



感謝生活週圍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幫忙和呵護..



能這麼快走出來一半的功勞要給你們..



雖然我是一個很難懂的人..



雖然你們只懂得一點點....



但是我就跟你們生活在一起阿..



有你們的日子就是快樂..^O^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時候迷惑是別人帶給你的..



多聽聽不一樣的聲音,生活也許就會大不同..



在繼續游個300年吧....



題外話:



兩天沒碰水了...



有點= =



身體的肥胖因子又在不安份的蠢動了..



好想把晚餐的飯局通通推掉喔...



真的不想吃晚餐...Q_Q



以後能推的飯局我就努力推掉...



繼續往目標前進...



差兩塊..囧



差2kg...



都快到達了..^^""



PS1:



To UPSSMILE,謝謝你的關心嘿..



我前一陣子真的很悶..



都很晚才回宿舍..



網路又斷線沒辦法上網..



所以..請見諒..: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