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 記者鄭育容/台北報導】











台糖「飼料酵母粉」事件重創健素糖等的金字招牌,台糖董事長余政憲昨天召開檢討會要求嚴懲失職人員,並對社會大眾致歉。



台糖決議,下周將祭出第一波懲處人員名單,當年酵母粉採購的單位主管應會受到凍結職務處分,待人評會做成決議,再進行實質處分。



台糖表示,除回收「健素」「香健素」「健素糖」三項產品外,近日因消費者對「維他酵母粉」也有疑慮,因此這四樣產品將於廿日中午前全面下架完畢,消費者亦可透過台糖門市辦理退貨,或致電客服電話○八○○○二六一六八詢問退貨事宜。





按 用飼料酵母粉 製成健素 香健素 健素糖 維他酵母粉 黑心人員 應該懲處



-------------------------------------------------------

道歉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阿..?



看不來台糖的誠意在哪裡..?



懲處是一定要作的動作..



只是對於吃了那麼久的社會大眾光是懲處就可以了嗎..?



你台糖是不是該作點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來挽救你的商譽!



可悲的台糖....V_V



官派董事長的智慧看來也沒多高...



plp學的好,到哪都有官作,都有董事長作...V_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