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學校跟容易些斯底裡的垃圾鳳..



問了一下分數..



原本難過的人應該是我..



想不到垃圾鳳就這麼瘋狂了起來..



哇哩勒..EO4.



沒品的老師....E04!E04!



唉....



就是因為它讓我瘋狂了起來..



回到宿舍之後.極度不想待在電腦前.



腦袋是空的,心情超悶.



只想出去晃晃.....



隨手拿起了我的小小黑...



騎上兩邊都沒煞車的迅光.= =



開始了瘋狂之旅...



直奔...太平山區.



途中看見了..我想是櫻花吧..







回來看相片..才發現..



自己在拍什麼東西ㄚ.= =|||



鳥到不行的照片...



就這麼一路..瘋狂的飆...



從平地飆到山頭..



這樣飆的過程之中...



也沒忘掉要帶點好看的相片來..



其中這招牌我覺的很可愛..



令人會心一笑..









蝙蝠洞讓我有想探險的慾望..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出現捏= =



怕怕..







其實在最山頭還有一個叫石岩蝙蝠洞我真的超想去的..



可惜天快黑..



我必需趕在天黑下山..



不然...我ㄟ破迅光= =



照明力超級無敵的弱...



不趁這有亮光快點下山是不行的..



因此..



就這麼結束了這趟...



瘋狂的下午!!!



PS(心情穩定指數上升....70%)



PS2(也許我就是屬於樂觀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