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秋天的感覺突然濃厚了起來..



該不會是我最討驗的冬天要來了吧=.=



早晚真的有點涼耶=.=



昨天的溫度竟然只有25度=.=



我還在洗冷水=.=



媽阿..囧



可不可以不要鬧我了=.=



對面的快點去叫瓦斯啦...



我真的很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洗澡=.=



強烈質疑中..囧



不過,秋天耶=.=



我沒半件秋天的衣服好穿..=.=



全部都是夏天的..囧



我ㄟ害..Q_Q



繼續冷水澡..



PS(我不是想練身體,我是不得已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