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若甘年前,因為購入Anio NOvo 7 的不愉快經驗,買回來因為非常難用.(已送修過一次,但還是無限重啟,入手不到一個月就未在使用了),因此對於對岸的2線廠白牌機就印像非常不好.可能人品太差了吧(笑)後來就直接入手IPAD 4 -使用直到今天近乎沒有問題.因為早就有需求預計購入第二臺,且因為IPAD AIR 3 遲遲不推出...(翻桌)!!
只好在賭人品,原本是在小惡魔市集看....!但價位都...Q_Q
只能自己上掏寶掏~~~~!(反正也很簡單-)

購買之前也先作過功課-因為主要功能是要使用evernote.所以雙系統的部份就放棄,就單純只要Android即可!找了一下版面上的文章-選定X98 AIR III 32g(純Android)和昂達 V919 AIR 黑金版(32g 雙系統)
粗略的比較一下硬體及價位-X98 AIR III 很快的就出線了.
在掏寶掏的時候,這x98 都缺貨中..QQ 等了快一個星期賣家才出貨.趕在228之前收到貨~

硬體規格:




以下為簡易開箱~

回家後踢到的~



另外買的保護套及鏡面玻璃貼



非常難用的保護套-(更換準備中)



拆開外面的袋子發現裡面被砸烈了一條縫,心中冷了一下~不會吧人品又要爆發了嗎.?



平凡的外箱-多少也起了一點保護作用



內容物說明



拆開~好險沒傷



要開啦~~~(開薰)



簡易的配件-不過充電是3A~



使用心得:

目前使用不到2 week,買之前爬了很多文,原本是想刷Remix OS的.但官方的原生OS,我用了也沒那麼不堪就作罷!
暫時也沒root需求.也作罷,總之就是一個很平凡的使用!

目前使用沒有當過機,wifi沒有斷線過.CP值真的超高...這價位實在太牛逼了...
拿給朋友看還以為是IPAD AIR 外觀真的長的太像了!
螢幕畫面真的不錯~!
這次賭對人品了(笑!!!!)

arrow
arrow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