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651495_1.jpg
在這裡,這座世界最大瀑布之上的100公尺落差,與泳客之間,只有一塊濕滑的岩石口。

「魔鬼游泳池」恰如其名。

每年乾季,每當辛巴威與尚比亞交界處的維多利亞瀑布水位降低,這座世界終極游泳池就會出現。

數百名尋求刺激的人跋山涉水,來到這座泳池,大膽的會跳進水中,讓瀑布以極速帶著自己前進,他們碰到岩石壁停下來時,距離懸崖邊緣不過十幾公分。

瀑布水位高時,要是有人笨到敢跳進水中,包他穩死無疑,不過水位降低時,魔鬼游泳池的天然岩石牆足以形成天然屏障,讓泳客不會被水沖走。

令人驚訝的是,甚至連小孩子都在大自然最令人興奮的主題公園內嬉鬧,他們像在旅館的游泳池嬉戲一樣,游上游下、互相潑水,似乎對危險就在附近不以為意。

這座1.6公里寬的瀑布,每分鐘沖下5億公升的水量讓人震耳欲聾,水花所激起的虹彩,40多公里外都看得到。

35歲的西雅圖軟體工程師法蘭西斯柯說,這種刺激感「更甚於高空彈跳,剛開始幾分鐘腎上腺素直線上升,可能被沖走的感覺,讓你因為害怕而暈眩」。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24/today-int11.htm
-------------------------

看來要來這座天然的游泳池還要碰運氣...
如果是讓我跳的話..
我想,我只會選擇打樁式入水法入水...
看起來超高的...
跳的那瞬間一定很爽..
不過話說,我也好幾年沒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