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愛玩水的朋友一定都去過八仙樂園!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以目前我有去過的水上樂園!
若真的要排名的話!
八仙肯定是第一名...
前幾天看到一位ptt版友的故事覺的很有趣..
特別轉過來跟大家分享一下..:P

作者 Jafor (MR.阿樹先生)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溺水事件
時間 Sun Dec 21 13:14:54 2008

昨天和朋友聊天,不知不覺聊到游泳的話題。我那位友人是游泳好手,

曾經代表學校去比賽的那種,而我,小時沒有學過游泳,等到年紀越長,

越不好意思開口去學。每次去游泳池感覺就像是在泡澡,但是,我強調我

自由式(標不標準因人而異),只是不會換氣......
------------------------------------------------------------------
話說有一年的暑假,我和幾個朋友去八仙玩水,八仙最好玩的地方就是,

就算你不太會游泳,也可以玩的很開心。(事後脫皮就很痛...)

八仙有一個滑水道,名字已不可考(因為我不太清楚...)。其特徵是在上

面,想玩的人必須現在一個兩米深的游泳池游過去後,才有資格攀爬上那個

神聖的池子。(有救生員在旁判斷你是否適合玩)

此時就碰到讓我為難的事情了,那群和我ㄧ起去八仙的朋友,每個人有如

水中蛟龍般,ㄧ下子就過去了,而我到底要不要放棄呢?

理性的我:這樣子太危險了,聽說上面水深更深,而我卻可能連眼前的2米深都

過不去,放棄吧...

感性的我:可是大家都去了只有我ㄧ個人在下面看,有點掃興,且我會自由式阿...

最後我決定要嘗試游看看,我的如意算盤是...憑著一口氣用不換氣的方式遊

到對岸,這樣子我想我應該有機會通過這關。

沒想到我好傻好天真,ㄧ開始都很順利,但是就在游到4分之3的途中,我沒氣了

,於是乎我身子ㄧ沉,用一個蜻蜓落水很漂亮的姿勢就下去了...

當一個人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是會有無限的潛力會在你的小宇宙之中爆發開來,

當我沉下去的那一剎那,我心中想的是...

我不想死阿!!!!!!!!!!!!!!!!!!!!

只看到眼前水汪汪的一片,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想想溺水的人應該要怎麼辦?

書上有教,應該不要亂抓,以免害到自己也害到別人。 手不要亂揮亂抓,然後呢?

恩,要飄起來,對,是水母飄!!!

水母飄最大的功用是,能讓ㄧ個像海狗ㄧ樣重的人,有如水母般的飄浮在水中,

所以呢? 我感覺到我並沒有起來,反而沉的越來越快了。

以上發生在電光石火間,就當我腦子ㄧ片混亂中,我整個人沉到了最底,當我的腳

碰到了泳池的底部時,我急忙雙腿用力一凳,以很快的速度朝前上方浮起來,哈了

一口氣之後,我又下去了...(這可不是那種 嘿嘿~我又上來了,我又下去了那種...)

只聽到噗通一聲,我好像聽到有人下水的聲音,我猜應該是救生員吧,只不過,

遠水救不了近火阿!!!雖然很累,我還是繼續做著潛下去,凳,浮起來,哈氣,在潛

下去的動作。

就在此時,我摸到了傳說中的那ㄧ根,是扶手,泳池的扶手!!!彷彿抓到求生的

稻草般,此時我興奮的就此抓住它,然後快速的爬上了岸。

然後回頭看時只看到救生員在我剛剛的地方,睜著眼睛看著我,我的朋友看我上岸

後很沒良心的在旁邊偷笑,旁邊的其他遊客更過分,居然在鼓掌....

想當然爾,最後我被救生員很客氣的請了出去...

不過真的對那位救生員很不好意思,謝謝你很盡責的來救我...

到現在我都還很懷念,不知道八仙那個滑道叫什麼名字

只是經歷過那件事後,我大概有五年的時間不敢去八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