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

暑假參加海洋音樂祭已經變成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夏日最IN的活動,不過不知道樂迷們有沒有發現,今年福隆有兩個海洋音樂祭,一個是由官方主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一個則是由角頭音樂主辦的海洋人民音樂祭,兩個音樂祭時間隔了一個星期,也就是說,今年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將一連2個周末洋溢搖滾樂音。(李書璇報導)



許多樂迷都相當期待一年一度的福隆海洋音樂祭,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更熱鬧了,除了由台北縣主辦,民視承辦,7月14到16號舉行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還有由角頭音樂主辦,7月21到23號舉行的”海洋人民音樂祭”;事實上貢寮海洋音樂祭一開始就是由台北縣貢寮鄉主辦、角頭音樂承辦,但連辦六屆後,今年角頭音樂招標意外落馬,由民視得標,地下樂團人士對此也感到忿忿不平。不過民視說標下承辦權,除了兼顧歷史與創新,他們將會加強活動的宣傳與安全性。



角頭負責人張四十三並不放棄,決定自立門戶另外辦一個海洋人民音樂祭,經過貢寮鄉長的協調後並定案也在福隆同一個場地舉行,張四十三也強調這不是抗衡或出走,而是官方、民間一起做音樂。因此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拉長成為半個月的活動,橫跨兩個週休二日,一般相信將帶給周邊城鎮更具實際且可觀的觀光效益,而真的喜愛音樂的樂迷們,不妨選擇兩個音樂祭都去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