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運是一直跟者我是不是= =



快哭了我..><



星期二按照往前的貫例前往游泳池上班



這次帶的班級是國小一年級的幼幼班



上到一半的時候我前往器材室拿浮板,為的是給小朋友玩遊戲.



殊不知,這一跑就出問題了.我滑了一跤...



鮮血直流.我看到腳上出現了幾道傷痕!



簡單的作了止血的動作...



繼續教小朋友去..



上岸後....



鮮血又噴了出來./ \



急忙走向教練休息室,尋找傳說中的醫藥箱.= =



很好沒有...><



於是前往櫃檯....



櫃檯妹妹說:你要什麼..?



泡泡:給我紅藥水,棉花棒,ok蹦就好了.



拿過之後,道了先謝.坐在椅子上緩緩的擦起藥來.



擦完藥準備回家.球友阿彥來電.



相約學校打球.



我覺的ok便去了學校...



去學校之前先回到宿舍,拿起3M的防水ok蹦貼上.



覺的不痛..就前往球場.



打了2.5hr的籃球.覺的過癮.



此時也飢腸轆轆,便覓食去了.在買東西的途中因為有帶托鞋.



便將步鞋換掉.穿上拖鞋.



這時看到自己的傷口.



好像因為打球的關係...表皮那層已經不見了= =



天阿....



我自己竟然還不自覺./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