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府觀光局長林明溱,昨天前往集集攔河堰下游探勘最新發現的自然景觀「水雕峽谷」,這處長達2公里,由河水自然沖刷而成的河谷景觀,擁有大自然鬼斧神功的奇妙地形,河水下切造成的峽谷地形,讓人嘆為觀止。



林明溱表示,這處位於集集攔河堰下游300多公尺自然天成的峽谷地形,相當適合開發為新的觀光景點,如果可行,未來還可在下游處闢建戲水區及烤肉區。尤其附近又有一級古蹟開闢鴻荒碣、集集攔河堰、竹山富州里的濁水溪南岸沉沙池等遊憩地點,且縣內自行車專用道也會經過此地,將鄰近景點結合起來,預期將可成為新的觀光風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創造南投新的觀光契機。



林明溱說,由於此處峽谷地形位於攔河堰下游河川中間的河谷地,未來如何從堤防處經過河階地再走到河谷中間的路線規劃,須再和水利署協調,尋找可行的方法,將此處開發成新的景點,讓更多民眾來體會大自然的奧妙,欣賞壯觀的自然奇景。



------------------------------------------------

通了就準備塞了..囧



可不可以不要在塞車了 - -



我也想去看看..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