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玩水,請先學會自救.



不然就在家中浴缸,泡水就好了....><



天氣越熱,溺水的事就越多...



悲劇不要在來了阿..



-----------------------------------------------------------------------------------------------------------------

記者:記者陳金聲、熊迺祺/高雄市報導

「那時候,只覺得一腳踩空,整個人就沈下海,就好像海底有人拉我腳一樣」,張姓女學生回憶起溺水情景,臉色一陣蒼白。



張姓女學生說,她和潘瑋益、潘瑋智堂兄弟都不會游泳,本來只在淺灘玩水,那時候水位到她的胸口,三人再往前走,他們突然一腳踩空,才知道他們正站在深淺交界上。



因為喝了不少海水,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的張姓少女不斷咳著說,當時潘瑋智先一腳踩空,她看到潘瑋智因不會游泳,兩隻手不斷打水時,只一、二秒後,她和潘瑋益也一腳踩空,因她和潘瑋益比較近,只好你拉我、我拉你來「互救」,後來她再被拉上水面時,就沒再看到潘瑋智了。



張姓女學生說,「沒多久,瑋益又不見了,那時候我只想要把頭露出水面呼吸,心裡好害怕,怕再也見不到家人」。就在此刻,有釣客從岸上拋來魚網,她拉住魚網才獲救。



葉姓少年感嘆,他是一行人中泳技最好的,卻連他都差點溺水,如果旁邊有竹竿或繩子丟到海中,潘瑋益兄弟一定能捉住。



葉姓少年和古姓少年在高雄港警所做筆錄後,此時已傳來潘瑋智噩耗,他們望著海,希望能傳來找到潘瑋益的好消息。古姓少年說,他和潘瑋智是國中同學,看好友溺斃,有說不出的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