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去學校上課之前.



想說,衛保組的護士說,要每天來換藥.



於是先前往換藥.



到達之後,是跟昨天不一樣的護士.



一拆開繃帶...=__=



一樣的驚奇..~;~



直問我,去看了醫生沒.?



我便把昨天的情況敘述了一番.



她直呼,原來你沒看到醫生.



於是乎,她詢問我等會兒是否要上課.



因為醫院有她認識的醫生,她要請醫生幫我驗白血球.



幾經衡量之下,我決定去跟老師口頭請假.



請完假之後,就直奔醫院



掛了號,等了一下..



看見醫生,他觀察完傷口之後.



便道:先解釋一下-蜂窩性組織炎,便加以對我的傷口作了一番解釋.



然後開了一張單子叫我去驗白血球.10分鐘就能知道結果.



我去抽血挨了一針之後.回去找到王醫生.



王醫生看了一下單子便道:正常的白血球是介於5000~1000之間



而我的是5400所以故屬正常值.



因而不用打抗生素.只需繼續口服抗生素即可.



聽完之後.心中的一顆的大頭落下..~;~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