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到了一很吵很歡熱的地方.



但是我卻因為游泳的疲乏!



和肚子的肌餓== -=



到達之後,就猛命的吃..V_V



好吵的一個地方喔!!



我討厭那樣的地方..\ /



太吵了,一堆小朋友..



吵成一團..



畢業真的該那麼高興嗎..?



畢業是另外一種人生的開始.!!



但是未來呢..?



享受當下??



那明天一樣歡樂..嗎..?



我覺的去那種地方是去享受!



優閒時光!而不是被當成KTV..



真是太亂來了!! \ /



那種環境..我寧可待在游泳池,直到游泳池關門..>V<



泡水泡到皮膚驟掉..=.=



我也歡樂..



[補個幹~好險我打在筆記本上,不然這篇就沒了!

無名~爛~搬家考慮+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