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才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學校的護士也說.



好像有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建議快點去看醫生,當下決定下課完之後就去看醫生.



下課之後.到達醫院大約是五點半.



晚上六點開始看診.



心想,都快六點了.旁邊有報紙就邊看邊等時間到吧.



等到六點之後.



這才是暈倒的開始..= =



人好多ㄚ...=________=



預約看診的人真是多.= =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於是只能在旁邊癡癡的等待..



等了半小時之後..= =



我喪失耐心了.



腳又痛的要死.



於是乎..驅前打算問一下護士.



就這麼被叫換藥處.



沒見到醫生.



只見到一個穿便服的男子和一位護士.



他們作了簡單的詢問之後..



男生幫我上藥,護士開藥給我吃.= =



哇哩勒.我是不是看錯了阿.Q_Q



於是我帶者滿腹的疑問回到家..



渡過了難過的一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