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游泳池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囧



我站在游泳池旁..=.=



準備把泳帽撐開



一樣準備很帥氣的跳下水的時候..



泳帽竟然破了=.=







破掉的泳帽..還掉進去游泳池中..哇勒!!=.=



還飄到一位同學的旁邊=.=



Q_Q



好糗...>O<



幸好我的游泳包包裡還有備用的泳帽=.=



一般人很少帶兩頂泳帽的吧=.=



終於壞了,我的泳帽...



又陪了我將近一年的泳帽...別了.



我會在我的心中記念你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