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不泡水會死掉的病



我想我真的病的很嚴重..



颳風下雨,颱風,大太陽...



我風雨無阻= =



我想我真的病的不輕..><



但是,我就是喜歡.



我每天背一個包包.



大家都在懷疑裡面裝的是什麼..XD



其實裡面只有一件泳褲,跟一個空瓶子.



我喜歡變成魚的感覺..



我更喜歡,停不下來的速度



我要挑戰更多的速度..



只要我可以,我就會天天去泡在水裡..^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