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功漁火」是彰化八大景之一,彰化縣政府為振興當地養殖與觀光產業,從十九號起一連兩天,將擴大舉辦「王功漁火節」,不僅要點亮千盞蚵殼魚燈,還有台客搖滾演唱會,邀請全國民眾前往品嚐海鮮、感受漁火的燦爛。(李河錫報導)位在彰化芳苑鄉的王功漁港,原本只是圍捕烏魚、養殖牡蠣為核心的小漁村,近年來在彰化縣政府積極建設打造下,有王者之弓景觀橋、指引魚航的燈塔以及可以瞭望台灣海峽的觀景台,縣政府為振興當地魚產、養殖牡蠣與觀光等產業,從十九號起將一連兩天,擴大舉辦「王功漁火節」,王功蚵藝文化協會理事長余季表示,王功漁火是當地民眾難以忘懷的記憶,象徵著漁村的希望與豐收,如星光燦爛般的漁火美景,加上鮮美的「蚵仔爹」等美食,絕不會讓漁人碼頭專美於前。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強調,王功漁港目前是生產「珍珠蚵」的重鎮,口味香Q又鮮美。縣府農業局長邱士平則表示,希望透過「點燃魚燈秀」以及台客搖滾海洋音樂頌,再度找回王功漁港的產業新生機。





---------------------------------

好多東西好吃的地方..



想到就餓了..囧



要去王功先把胃空出來吧!^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