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發文量有點降低..=.=
除了是敗家的小惡魔蠢蠢慾動之外!
我想敗家之路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之前一定是瘋了!!囧
最近也因為小感冒..=.=
身體一直欠安阿.
還是早睡一點的好阿!
話說今年的中秋節,有颱風來搞怪!
但是烤肉是全民運動阿..
但是今天在吃素的我....還是沒口福阿!!=.=
只能幫忙升火,升完火吃個玉米就閃人了!
全部都不能吃阿...
最近體重直線上升.....囧
要來克制了,吃太多垃圾食物抵抗力變弱了阿..囧
一整個生氣阿..>V<
重點是,我不要在敗家啦!!=.=
我要回歸平凡啦!
前天買的GPS應該也會退掉吧..
因為我的熱情過了!!
上星期買的新手機也賣掉了!!
我真的是瘋了我!!!
不過月餅到是吃了很多...
嗯!!熱量超高...
過完中秋還是準備減肥比較實在!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