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桃花、李花盛開的季節,從冬山鄉大進村到大同鄉寒溪村一帶,處處花開,不過,果農說,今年正逢下雨,李花的結果情況比桃花還糟,今年收穫可能無法如意。


大進到寒溪一帶有許多果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每年四月底,桃子會先上市,五月初李子也會上市,桃子依照品種不同,陸續會有鶯歌桃、甜蜜桃、加州桃等上市。


果樹要結果,首先會開花,根據往例,桃花、李花都會在農曆年前就陸續開花,今年碰到氣候異常,過年前天氣一直不好,溫度低,還一直下雨,所以,桃花與李花都過完年後才陸續盛開,目前正逢盛開期。


果農說,桃花、李花大概會再開約一個禮拜,想要欣賞、拍攝它們搖曳生姿的模樣,得要趁早。
新聞來源:〔記者楊宜敏冬山報導〕

-----------------------------------------------------------
這代表梅雨季快來了嗎..?=.=
不過梅雨來之前是不是可以請夏天先生先來報到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