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雜音很多,電視的吵雜我想當屬第一吧.
在外面,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電視..@@
但是我卻和愛看電視的人住在一起..囧
天阿,這樣的壓力真的很大..
看來真的要深深的思考一下了!
因為我真的蠻想要安靜的..
如果安靜是我的首選~
那麼..
或許我該作出決擇了!
真的該好好努力的想一想..
其實我覺的最近真的很煩...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最近運氣有稍微順一點了.
這是唯一值得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吵雜聲何時才能,結束呢.?
離開,真的會結束嗎..?
或許離開是另一個開始,
我又得準備開始找房子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