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大豹溪昨天再奪走兩條人命,台北縣政府緊急成立水安聯合巡查小組,並在早上十點多由縣長周錫瑋帶領,到大豹溪進行巡視勸導民眾不要下水;周錫瑋表示,實在太多民眾不聽勸導一定要下水,現在只好採取比較強硬的作法,就是把這些勸不聽的民眾帶到請局安置,並開罰五萬到兩萬五千元。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接連傳出溺水意外,7號更帶走兩個17歲少年的性命,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表達對於溺水問題的重視,8號早上就和剛組成的水安聯合巡查小組,一起到大豹溪進行視察,並現場對於戲水的民眾進行勸導,周錫瑋表示,因為有許多民眾屢勸不聽,因此唯一的辦法,就是把這些民眾帶到警察局安置,並且罰款。

北縣府表示,接下來將在最常發生溺水意外的大豹溪十四個危險水域,對戲水的民眾進行勸導;這十四個危險水域包括灣潭,醒心橋,天佛寺,忠義煤礦,十八洞天,金敏橋,金龍橋,東陽橋,鴛鴦谷,樂樂谷,東眼橋,青山谷,八仙橋以及熊空水域,呼籲民眾不要在這些地方戲水游泳;北縣消防局表示,8號第一天巡查還是以規勸為主,如果真的屢勸不聽才會開罰,根據發展觀光條例,如果是個人在這些區域進行戲水游泳不聽勸的開罰五千到兩萬五千元,至於在這週邊進行營業行為的業者,則是罰一萬五到七萬五千元,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
該說再見了嗎.?大豹溪.?
我想是不會的.
為什麼整條大豹溪水域都有救生隊進駐.
進駐之後還是一直發生溺水事件.?
我想玩水的民眾是不是都躲在救生隊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玩水阿!
不然整條大豹溪救生隊的密度是全國之冠!
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
下水請帶個游泳圈好嗎.?
再會游也請帶個浮具吧!
不要在讓家人傷心了..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