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一直被我勸敗Canon 40D
坦白說依照我玩相機的機齡來說
是早該就要入手DSLR了..
無奈..唉!
現實生活真的就是很現實..
最近我哥準備要結婚了.
我也很想幫他拍照阿...
可是如果我相機買下去了.=.=
我的生活就..>V<
現在的我也很少出遠門去玩了.
若有出門的話也是在附近逛逛罷了...
買下去的瞬間也許很爽快..
但是買完之後...
在某版上曾看見過一句話..
寫道:如果你要害一個人,就叫他買DSLR吧.
因為那是一個無止境的大坑.
怎麼買都不買完的..
鏡頭一顆比一顆貴..
如果,我很會賺錢的話...
我想我會毫不考慮的買下去.
只可惜我不是很會賺錢.><
我恨阿...
到底該不該買呢..?
心中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問號..
買下去,就是幫我哥拍快樂的訂婚跟結婚照.
不買又覺的對不起他們..Q"Q
雖然我還有小DC..
但是...買下去我真的只能喝白開水配醬油了.><
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