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一度的萬人橫渡日月潭的日子又來臨了~
今年緊臨者中秋假期~
我只能主辦單位真是很會選日子...@@"
我想人應該是會多到爆吧...

泳度的當天起了一個大早!
來到九龍口附近...
路的兩旁已經排滿了車...
天阿,不過才七點=.=
是太晚到了嗎.?Q"Q 這樣就卡不到好位置了...
沒辦法,將車停好之後....
就開始一路步行..
大約走了20分鐘,嗯..就當作是暖身吧..=.=
領完該領的東西之後~
已經是滿滿的人朝了..


填完下水續號之後~
原本以為可以跟往年一樣~
很快的下水~
結果發現,主辦單位又開始,腦殘了..=.=|||
一整個無言,在準備下水的途中~
聽見主辦單位報導,要我們清開場地,因為有救護車要進來...@@"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當天,其實是沒什麼太陽的!~@@
因為雲層的關係,太陽出來一下就不見了...
這時候我的心中就在想....媽呀!
這樣下水,不就很冷..
據大會測量的水溫,25度左右...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下水了..^O^
下水感覺到一陣寒意上心頭..
游到第四個救生平臺附近,發現..
上面已經坐滿了一堆人..=.=

還有人坐上平臺之後,就從防水袋把煙拿出來抽了..囧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短暫停留拍照之後..
繼續發現的是..

有更多的泳者..
可能因為水溫的關係,已經塔船要前往對岸了..~,~
當天的水溫真的是冷!!

途中還有英勇的救生員,跟我比出YA的手勢~
真是辛苦他們了,負責擔任救生的大任務...[在次感謝他們]

還有英勇的泳者~
拉者一隻大大的海豹...
從後面看真的是很醒目,下次我也考慮來玩一下這樣子的方式!!

今天也有許多國外的朋友來參加..
在游泳的途中,也遇見一位外國朋友,
經過短暫的交談之後~
也順手幫他拍了一張相片~
感謝這位外國朋友..

由於我是邊游邊拍,加上水溫的關係..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有點失溫了..
當下不加思索,加快自己的速度~~~~~
就這麼一路衝阿~~~
總算看見~,

斗大的,泳度成功這幾個字.
呼,總算是到達岸邊了..:P

回過頭看了一下.
滿滿的人頭,今年人數依然是爆多的~
不過,浮木也很多阿!一堆枯數枝就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的,

上岸之後,又是一陣清水的衝洗..
我勒,好冷....
趕快衝去喝杯熱騰騰的薑母茶暖一下身子好了!
水溫真的很冷..

上岸之後一堆公司行號..的旗幟在滿天飛舞者.
仿佛在告訴者我~
最冷的日子已經渡過了,快去領個便當!
順便告訴自己..
2007泳渡日月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