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人,好像有一點點的迷糊.囧
偶爾會掉一下東西..
所以我出門,很少帶錢包的.=.=
怕的就是忘一掉光光..證件也飛光光了.
上星期,把牛仔褲放在游泳池的置物櫃裡面.
忘了帶走..@@
一直到我準備清洗的時候,才想到.
我ㄟ牛仔褲呢=.=||
當場三條線.這才想起..原來是放在游泳池./ \
一般來說..
這條牛仔褲應該是會遠離我而去了.
昨天乎然一時興起..
跑去跟櫃臺講了一下,今天..
那條牛仔褲就放在某個顯目的地方了..XDD
原來跟櫃臺講一下這麼好用喔..XD
櫃臺的正妹.
還幫我撿了三次插在機車上忘了拔下來的一大串鑰匙.
我只能說,人正真好!
謝謝妳,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