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樣是三年前的颱風天...
地點確是在綠島..
沒錯,三年前的綠島..帶給我不一樣的回憶.
今日,我將這些回憶帶給各位~
很多人都去過綠島..
玩浮潛,夜探梅花鹿,拜訪觀音廟...
我剛去的時候也是這樣玩.^^"
不過,因為待在那邊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對於景點的探索.
可能就比較深入了..
那一天颱風天..島上沒遊客.
沒遊客,也正代表沒工作,沒工作就放假啦..XD
為什麼會去探彷這個神秘的瀑布,我也不曉得啦!
反正就是有人提議,騎者SV-Max 就出發啦!
一路上閃躲者狂風爆雨,還要提防路邊的落石..
就這麼.到了目地的.
到了之後才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沒錯,就是要爬山啦..~,~
好險只是個小山.把一路上陪伴者我們的小哈.放在下面..~,~
就這樣爬阿爬阿...
經過了一翻辛苦...終於攻上山巔..也見到了神秘瀑布的真面目啦..

沒錯..水流旺的勒..
也真是枉費我們者麼辛苦的爬山....
送上一張朋友A的照片喔~

只有朋友A爬過去那個地方= =
所以..XD 真是要佩服他的勇氣[拍拍]
看完了這個神秘的瀑布~
也許好奇的客位看棺.會想問說~
那麼這個神秘的瀑布正確的位置到底在哪裡呢..?
那麼就容小弟賣個關子吧!
我只能說,神秘的瀑布.
在滿足,某些特別的條件之後~
就可以發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