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到了熟悉的游泳池報到.

一靠就發現..

哇!!撞帽耶..=.=

一個女生帶者跟我一樣的泳帽..~,~

暖身完,噗通的跳入泳池..

先來個抬頭蛙...

然後就開始捷式吧..

原本,我是一直游在那個女生後面...

因為我在想,到底是四拍換氣好,還是兩拍換氣好..?

然後我一就一直慢慢慢..慢慢滴游..

最後..不知不覺的..=.=

我又進入我了的世界了!!囧

因為我又游到忘我了..~,~

突然,一個划手..

我好像碰到誰的腳了=.=

瞬間,我被拉回來現實的世界了......

拍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拍到妳的腳的.

我只是忘了,我前面還有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