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北部貢寮音樂祭鬧雙胞,台鹽公司則在南部七股鹽山規劃「白色海洋音樂祭」互別苗頭,將於22、7/23兩天登場,台鹽有信心塑造「南鹽山、北貢寮」的夏日音樂季,帶動南部的夏日搖滾風情。(劉怡伶報導)



七股鹽山靠著陽光下閃動、晶亮白似雪的鹽,成為近年來熱門的觀光景點,主峰高度有20公尺,有七層樓高,遊客沿著鹽山登高,還可以遠望一望無際的大海,台鹽公司為了營造南部音樂風氣,想到以貢寮模式,籌辦首屆的「白色海洋音樂祭」,訂於七月二十二、二十三日兩天,於台南(新聞、網站)縣七股鹽山舉辦,屆時有南拳媽媽、 FIR、櫻桃幫、動力火車、麻吉及范逸臣、黃義達、戴愛玲等音樂人,還有南台灣數個地下樂團至現場開唱,希望與北部的貢寮音樂祭相互輝映,也為鹽山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台鹽總經理劉中行表示,台鹽積極開發新的客群,鎖定年輕一族,結合南部的陽光、大海與特有的鹽山風光,絕對不會輸給北部的貢寮海洋祭



活動將從當天下午三點起到晚間七點結束,購買門票還可以兌換等值台鹽商品,與樂團同聲高唱,感受熱情的搖滾風。



------------------------------------------->

橫批:難怪台鹽會賺錢,很有生意頭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