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開場啦...今天的主角-Jolin瞧她,笑的很燦爛捏..書一定賣很好!!



不穩定的天氣,讓我感到很疑惑到底該不該去拍照呢!中午要出門的時候...只見綿綿雨絲在空氣中飛散者.

我想,我還是去拍好了..以免我自己後悔.其實今天去拍照的主要目地是想要彌補送舊那拍出完全失敗相片的

補償心情去拍滴..= =

當我下定決心出門時,已經將近吃飯時間了.但因為.簽書會一點半開始為了怕卡不到好位置拍照..

先說拍完在去吃好了..就這麼一路狂飆..

到了會場...哇!!



這樣好像感覺不出來人多的樣子..@@"

那在來一張好了..



什麼還是沒感覺..QQ"那...只好..在來一張..



人還真是多阿....@@

原來跟我一樣瘋狂的人還真多捏..

看到那麼多人想說完了..太晚來..什麼位置都沒有,只好動阿動滴...

隨者時間的接近..女主角還是沒出現.= =

後來有點想放棄...肚子又餓.= =

就先跑到麥當勞吃一頓粗飽啦!!!

想不到吃飽沒多久...蔡大小姐就出現啦!!

一出現後,就出現了以下的狀況= =

我哩勒....真是壯觀.



也正因為如此...卡不到好位置!要拍人真的真的很難!!加上閃光..Q_Q

我都快無言了..

我真是羨慕電視臺的攝影大哥..可以這樣拍..@@



暖了一下場子就正式進入...簽書會的主題了!

趁者這個混亂的空檔,我也轉換拍攝角度= =

不過還是很鳥...



永遠有一隻討厭的白手.一直出現在你的鏡頭裡面.真是..0x0x0x0x0x0

在這邊拍的過程也是0x0x0x0x0

又擠又推.還有工作人員會擋住拍攝的角度.QQ"

不過以下的這位小姐..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站在裡面然後用很無奈的表情.= =



不過這次的收獲與昨日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

總算是有能夠看的相片了...^^


最後Ending的時候..本來可以多拍幾張不錯相片的時刻說.

可惡的是..我的閃光燈竟不能連閃.回電好慢= =

恨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