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希望各位朋友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

哪怕只是兩個字!加油~

我都會很高興!!謝謝各位~



今天的這堂飛輪課讓我差點炸掉..=.=



實在是有夠暴力的...



大腿無力的無力.



不過那個教練真的很會帶= =



每次上完地上都是我的汗水..



讓我炸到不能在炸..~,~



整個人差點爆炸!



最近遇到一些鳥事...



覺的自己的人生怎麼這麼不順..?V_V



有時候想想自己覺的很無力~



尤其是遇到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



就更覺的自己真的沒有力..=_____________=



今天上的飛輪課..



明明腳就很酸了.!但確還是踩的下去..



明明已經快炸掉了,確還能在多騎那痛苦萬分的三分鐘!



我不是被虐狂,我只是喜歡挑戰自己!



Mission impossible!



遇到鳥事又如何~



危機就是轉機!



解決它!跨過它!



就可以享受成功的果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