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游泳池打工的時候..



因為是測驗.



在測驗完學生的泳力之後.



因為還有剩下一些時間.



便跟自己的學生玩游戲.



比賽游泳..



在一陣吵鬧之後.



我教的學生去找打手.



找了一個他們學校游泳隊的一個女生.



說我要跟我比.



當下沒想太多...



覺的會贏.



比賽規則..



女生可以跳水.



我等女生跳水完之後在蹬牆出發.



比賽25公尺..



其餘的學生去終點線..等.



順便判斷勝負.



就這樣..



女生跳完水..



我開始衝...



追上女生之後..



我就沒什麼動勁了.



感覺很怪..



明明就可以追的過的.= =



我怎麼沒追過阿..



最後的判定是平水.



我想以我的年齡.



跟國中一年級的小女生比.



還平手..



這樣就是輸了..



我看以後要每天來練衝刺了.



輸了這場比賽.



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參加.



其餘公開的比賽.



要在更努力練了..><



恨ㄚ.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