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游泳池是跟我對衝嗎..?



游了那麼久也沒暈過..



怎麼老是在這裡的游泳池暈阿=.=



我的身體怎麼啦..>V<



怎麼一點都不聽話...



也沒游很久阿...



衝一下也暈,游久一點也暈.....



難道是我血糖過低..囧



仔細想想..



昨天吃了一斤的荔枝...



不過那是昨天吃的阿../ \



回來上網才看見..=.=



害我又狂吃一頓=.=



當大摳呆的感覺真不好..囧



別在暈了..

PS:今天回來的時候雨又下的特別大..我一直以為是世界末日.囧
真誇張..暈暈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