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桃園縣進入蓮花季活動高潮,除了賞蓮吃蓮花餐,配合七夕(新聞、網站、商品)情人節的到來,這個星期天可以前往新屋休閒農場參加乘坐大王蓮活動,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新聞、網站、商品),至於沒有情人的民眾,現在有業者在蓮花園內打造了蝴蝶館,也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共遊。



(陳雅君報導)



結合休閒農業、生態旅遊(新聞、網站、商品)與風味美食饗宴的「2006年桃園蓮花季」,自5月底登場以來,賞蓮遊客絡繹不絕,光是縣政府配合蓮花季推出的贈送汽車摸彩活動,就吸引十萬人次參與。



這個星期天,再度登場的是「百對情侶乘坐大王蓮」的活動。雖然今年因為天氣的關係,影響大王蓮的生長速度,民眾可能無緣乘坐真正的大王蓮,不過,主辦單位準備了圓形臉盆讓民眾在蓮花池內優游,也是一絕。



不想坐大臉盆,不,是大王蓮,也沒關係,觀音鄉一家蓮園農場,打造了一座蝴蝶生態館,裡頭展出多品種活體蝴蝶,以及多達300多種,從國外引進的蝴蝶標本,家長不妨帶著小朋友來一趟知識之旅。



新屋、觀音兩鄉內的38個蓮園,9月30日前,每逢周休二日都將舉辦民俗技藝、植物染教、夏日音樂會、親子剝蓮子比賽和千人焢窯大會串等活動,適合全家大小暑假同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