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不只國外旅遊產品祭出大折扣,國內觀光地區好康也不少,其中南投縣政府將在11月18日開始舉辦南投花卉嘉年華,七大展場推出門票只要199元一票玩到底超低價,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台北國際旅展國內各縣市政府也強打觀光行銷,南投縣政府將在11月18日舉辦南投花卉嘉年華,特別把特產的玫瑰花帶到現場送給民眾。南投縣觀光局長林明溱說:「我們主要大概有七個景觀點,第一個景觀點就是我們埔里鎮的物產中心、埔里酒廠,還有牛耳石雕公園、台一教育園區,還有中台禪寺、鯉魚潭等等,一定讓大家來享受。」

南投花卉嘉年華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縣府大手筆規劃七大展場,推出門票199元玩到底,還有交通接駁車、食宿整體規劃,為了吸引日本觀光客,看書面導覽不稀奇,用手機就知道該到哪裡玩。

林明溱說:「我們可以在手機就可以看到我們整個活動的內容,我們要吸引日本的觀光客,把南投縣的所有景觀推向國際化。」

當然還有南投其他好玩的地方,廬山泡溫泉特價買五還送一,到杉林溪作森林浴門票晚餐住宿通通不用錢,現在不用出國玩,台灣也好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