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近年屢屢發生釣客或乘船遊客落海,雖穿著救生衣卻仍然溺亡的事件,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趕在春季委託中華民國海浪救生總會於澎湖海域舉辦水上救生員訓練,以加強維護旅遊旺季時的水上安全。



承辦本次訓練的海浪救生總會執行長張培廉指出,國內澎湖、日月潭、小琉球均曾發生過船隻翻覆或火燒船事件,更有不少件釣客落海,事故人雖穿著救生衣卻仍難免受傷甚至溺死的案例,本次救生訓練除一般水上安全維護和救生拯溺技術之外,更將加強養成船難緊急應變能力。



本次訓練時間由4月10日至21日,每日上課8小時,總課程126小時,內含54小時海洋訓練。參訓須年滿15歲、具5分鐘內游完捷、蛙泳各100公尺的能力,特別歡迎澎湖當地遊艇及觀光從業人員參加。報名洽詢電話(06)9216521轉234澎管處管理課



----------------------------------------------------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參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