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的海風,搭配熱情的艷陽高照,曬得黝黑的健康身軀,展現完美的肌肉線條,每到周休假期,東港鎮海公園的沙灘,就成為極限運動者的集散地,不用口頭約定,已經成為固定制約的聚會。



東港鎮海公園旁的海灘距離岸邊近,而且沒有暗流漩渦,近來已成為風箏衝浪者的熱門場域,每逢周末或連續假期,從全省來的各路好手、辣妹齊聚一堂,在浪頭上大顯身手,儼然變成東港新興的海上運動地點。



東港海灘屬於細黑沙,地形寬闊,海灘長達約2公里,而且距離鎮海公園很近,有樹蔭、涼風、沖洗身體及體力補給方面都堪稱方便,許多外縣市的極限運動愛好者再來此體驗過後,都稱許這塊海灘是A級場地,已成為水上活動者最愛。



此地已漸漸為大眾所知,而東港地方的團體也以此為號昭,現在陸上常有親子同樂的牽罟活動可以參與,獨輪車、放風箏、飛盤、抓螃蟹、沙灘排球等運動項目也可於此地進行,水上有風帆、風箏衝浪、衝浪活動,民眾都可親自體驗海灘、水上活動的魅力。



記者:【林和生/東港報導】



原文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4/57/ga5v.html

----------------------------------------->

唯一缺點是細黑沙.~,~



我還是喜歡白沙..感覺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