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灰 - S.H.E



   

歌詞:

詞:施人誠 曲:馮士哲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想不到我今天的心情這麼灰色..囧



算了!看開一點才是王道喔..



當個快樂的泡泡..



我才不要悶悶不樂勒....^""^



要快樂要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