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很久的高雄行繼續在出發.~;~

話說原本就是要去旗津在走錯路之後...

終於發現了正確的路名= =

開車過了過港隧道之後.

離旗津就相當的近了.

由於當天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炎熱.

看到了海邊自然就很想很想下車去玩水.

一到之後發現這真是一個相當不一樣的沙灘..

跟印像中金黃色的沙灘不一樣捏.

也正因為有在這邊玩水..= =

拍了點相片這才真正知道..

自己真的發福啦..= =

天下間最悲痛的事情莫過於俗如此.><

我要減肥...

謝謝旗津海水浴場讓我知道,我該好好的減肥了.

從這天之後..

我也開始了我..

悲傷的減肥鳥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