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方旭台北十四日電)雖然颱風來襲,但「台北哈武祭」|第一屆玩具槍、軍服暨模型展今早照常登場。



有別於傳統的軍事展覽(網站),這次專為軍事迷舉辦的盛宴增加了多元、休閒元素,現場並邀請各路生存遊戲(新聞、網站)玩家進行軍服與裝備現場真人展示走秀,不但逼真且相當受到歡迎。



這場由戰鬥王雜誌主辦的軍事休閒活動,今早十時 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登場,包括台港多家知名玩具 製造商、軍品玩具專賣店、遙控飛機廠商、模型製作高 手、軍服收藏家都與會大展身手。



鼓吹開放各項休閒活 動限制的前立委陳建銘還特地換上俄羅斯特戰部隊軍服 ,參加現場走秀,備受好評。



這場真人軍服秀籌備極花心力,集合國內、香港(新聞、網站、商品)收 藏軍服玩家,上從二戰時期德軍元帥服、裝甲或空戰部隊軍服,下到美國傘兵、英國特種部隊,乃至美伊戰爭時期美軍標準現代配備,都在走秀中一一呈現。



主辦單位更安排了「複國會」三位軍服玩家,身穿 國軍對日抗戰時期軍服的人士,拿著步槍、大刀、德式手榴彈,讓人一溫過往的抗日歷史。



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下,現場展出超過四十件十二吋 可動人偶,香港TOY SOLDIER設計者許嘉華也到場參展;甚至遠在馬祖的生存遊戲協會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戶外展區部份有空降獵兵營251、台北保護傘小隊 、遊騎兵特遣隊、東吳戰鬥研習社、椰林特遣隊等社團 進行裝備展示與聯誼活動,國際實用射擊聯盟等團體也 到場示範並推廣射擊活動。



活動自十四日至十六日在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入場券新台幣五十元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