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昨天去台中市買書的.

誰曉的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打亂了整個步驟..

想想隔天在去買吧..

今天醒來看到窗外竟然有太陽耶..

喔喔喔喔..

這真的太神奇了..

那麼今天是晴天嗎..?

探頭往窗外一看..

天ㄚ..怎麼沒藍天.Q_Q

罷了..

總算是個好天氣..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趁者中午外出吃飯的時候..

也就順便跑了一趟台中市..

本來打算去中技那邊買的..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還是騎去了火車站..= =

進去之後...

先翻閱一下攝影雜誌嚕..

ㄏㄏ..

想不到一臺高階的DSLR要價$170000

天阿!!這真是一個夢想中的數字..

我想,我還是當回一個普通人好了..

之後就去拿了我想要買的書..

也順便去了..電腦書籍區隨便翻翻看看.

看了一會兒..

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書拎者就走到櫃臺去了..

這時候..

櫃檯小姐A:先生,請問你有會員卡嗎?

泡泡(我):我有,不過忘了帶..?= =

櫃檯小姐A:那,請問先生貴姓?

泡泡:我姓陳..

此時----------------->天外飛來一個聲音.

櫃檯小姐B(學姐):ㄟ,那是我同學啦..

櫃檯小姐A:給了一個微笑

泡泡:當場愣住,哪來的同學ㄚ.定下神來仔細一瞧.

天ㄚ.這是我高中時候的學姐,怎麼突然變同學了.(事後回想,說是同學應該比較好打折吧,說是學第的話就..Q_Q)

學姐:好久沒看到你了喔..一點都沒變耶..

泡泡:對耶.妳也都沒變耶.除了以前的隱型眼鏡變成有框的之外.那個氣質.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阿..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