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



今夏南台灣最精采盛大的「純喫茶 Try it 海洋街舞祭」街舞比賽,這個禮拜六下午一點半將在屏東墾丁(新聞、網站)小灣遊客中心廣場舉行,由嘻哈DJ唐志中帶領比基尼辣妹主持,還有南台灣最受歡迎的街舞天王TRIBAL CREW的精彩表演,當然現場民眾也會有好康可A,主辦單位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讓南台灣的街舞狂潮High到最高點。



(李台龍報導)



為了鼓勵年輕人大膽秀自己,統一純喫茶特別在今夏舉辦「純喫茶Try It!海洋街舞祭」的街舞大賽,七月八號下午一點半到晚上七點半,超過四十支的隊伍為爭奪最高獎金一萬美元以及與BOTY的B-BOY世界街舞冠軍-Expression Crew一起尬舞,讓南台灣的街舞狂潮High到最高點!



這是歷年南台灣最大的一場街舞競賽,也創下台灣街舞史上比賽獎金最高紀錄的國際級競賽。今年夏天的「純喫茶Try it!海洋街舞祭」由台灣最南端開始,一路尬到十五號的淡水漁人碼頭(新聞、網站)國際總決賽,來引爆街舞狂熱。



民眾只要參加「Try it紋上身就暢飲」活動,就可以盡情暢飲純喫茶,預估活動將帶來大量的人潮車潮,因提醒前往觀賞海洋街舞祭的民眾,提早出門並隨時留意交通路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