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泡在泳池內享受清涼,穿著的泳衣更可以突顯您的穿著品味。



不過選選擇可得小心,太過於鮮豔的泳衣,可能內含過高的螢光劑禍甲醛,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



就有一名幼稚園男童就因買了鮮豔的新泳褲,卻沒有事先洗滌就穿去游泳,結果造成小弟弟嚴重腫大。



熱的夏天,穿上色彩鮮豔的泳衣,盡情在池子裡玩水消暑,相當愜意,不過穿在身上的泳衣和皮膚長時間接觸,醫師就警告材質的不同,有可能存在危機。



書田泌尿科主任洪峻澤指出:「螢光劑主要容易產生皮膚過敏,例如內衣胸罩的肩帶,有人就是會對那個材質過敏,不僅只是泳衣。」



色彩過於鮮豔衣物,不僅可能內涵的螢光劑甲醛成分過高,也會引發皮膚過敏,一名男童穿著全新的泳衣下水游泳,卻因為沒有事先洗滌,之後引發生殖器官過敏,讓男童陰莖嚴重腫大,才知是泳褲內甲醛惹的禍。



根據照標檢局規定,嬰兒用的衣物甲醛含量,應該在20ppm以下,成人內衣褲則是在750ppm以下才算合格,衣物除了一定要洗滌過在使用,購買前也可以先聞看看有沒有油墨味,此外穿著習慣也有影響。



書田泌尿科主任洪峻澤表示:「我個案有碰過穿泳褲滿緊的,穿的時候包皮會被翻起來,翻起來之後長時間,包皮沒有復原,就整個包皮腫起來。」



除了size要符合,產品來源地也要看清楚,標檢局查出大陸製的商品,不僅內衣褲含有過量螢光劑,鉛筆也含金屬成分鋇,兒童咬食有可能傷害肌肉神經或消化系統,不合格率高達89%,台灣製則有28%不符規定,不想跟著被污染,購買時最好看清楚來源地。



-------------------------------------------------------

好誇張喔....囧



黑心泳褲別亂買了..=.=



要聞一聞..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