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也有中大獎的命喔..XD



今天五點多剛從某工會騎車出來,準備前往用膳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小姐Call out給我..



小姐:請問是Mr.陳嗎..?



泡: Yes.please...



小姐:你中了特獎喔,是我們雜誌辦的活動.



泡:喔..@@" 真的嗎..?@@" 那獎品是什麼.?



小姐:多功能事物機一臺.市價9000



泡:哇..=.= 不會吧...囧



小姐:請問你有要領獎嗎..?



泡:當然要阿(還以為中了NB一臺=.=),那請問要怎麼辦理.?



小姐:寄給你的抽獎憑證,你有收到嗎..?@@" 明天是領蔣最後一天喔!!



泡:我我我...(語帶懺斗)我沒有收到耶=.=



小姐:那那那...如果你要辦的話,我們可以等你喔....



泡:萬分感謝.請補寄抽獎憑證給我吧.資料填妥之後就會寄上台北了..



-------------

心中OS:



1: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阿 .可是她沒叫我匯錢



2:會不會是來騙身份證影本的阿..



3:回家之後在查證好了..



4:回家之後果然有.是正派經營的雜誌.而且我的名子真的在第一個..



5:第一名的感覺真好..XDD



好運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很好運.快快樂樂..^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